熙熙熙

磕的比较杂,更文非常慢,啥也写,谨慎关注。

【千文】隔壁班的卫生委有点傲娇啊…(02)

★很对不起喜欢我的文的人,这么晚才上第二篇
(>人<;)对不起

★这章暴露千玺微微单箭头

★这章显得千玺略屌

★谢谢那么多人喜欢这个,给你们笔芯♥

★比上章短,下章会长点

02

      那天回去之后,易烊千玺就去找班长了,说要当卫生委,碰巧被经过的副班长听见,极力反对。

      因为王源那天说桶是副班长借出去的,哦……她是个女生,据说那天刘志宏来借桶时,班里女生都看直了……首先,这个男生也太白了吧!其次,好好看啊………(⊙o⊙)然后副班长就扭扭捏捏的充当了卫生委的角色,之后就收到了刘志宏露出酒窝的笑容,她肯定觉得有点方!

      “班长,你让我当卫生委吧!这几天卫生一直都是给我管的,而且,我没当过卫生委,你就给我这个机会吧!”易烊千玺一脸憧憬。( • ̀ω•́ )✧

      “别啊!你看他都没当过,我当过,我有经验呐!”副班长抢话。

      “你就算了吧!我没说你这副班长当的不称职就够仁慈了,卫生委再给你咱班就完了。”看来,班长也是想让易烊千玺管这个的,毕竟都是男同胞。

      嘿嘿。

       听到彬彬姐终于把班委会完善了,念到卫生委是易烊千玺时松了口气。才没有时间让他们进行投票嘞!要是嫌弃没有进入班委会,活该,谁让你不积极点!这是彬彬姐的原话,对!我们彬彬姐就是霸气!

      刘志宏,我是卫生委了哦!

      晚自习,易烊千玺正无聊时,一个男生推门进来。

      “报告!卫生委到年级部开会。”

      呦!有机会了!

      7班和8班是临班嘛!就挨着呗!易烊千玺刚从后门出来,就看见拿着本从8班前门出来的刘志宏,他还是白T短裤。他怎么那么多白衣服,也不会脏?!抬头瞅见易烊千玺一脸欠扁的看着他,小声说了句:“神经。”像是给自己说的,但却是走到易烊千玺跟前才开口。

         “刘志宏。”叫住前面走着的人,不知道为啥,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想叫他一声,可是他没停,头也不回继续往前走,又叫了一声,刘志宏才回头说:“你还是回去那个本吧,飞哥——年级部副主任,会讲很多,你…估计记不住。”

       艹!我还就不拿了!易烊千玺真这样做了,告诉你,你就是在作死!快步追上刘志宏与他并肩走,说了句:“用不着。”

       白了他一眼,还是个新手啊!是真不知道飞哥会说多少,而那些是真正有用的,因为感觉都很重要!

        易烊千玺跟刘志宏一块儿进了年级部,其他人已经大部分到了,还有几个没到。

      他发现所有人都拿着本,要么一张纸,就他自己空着手,好像有点……尴尬。瞥见刘志宏的目光,就呵呵哒了吧……

       传说中的飞哥,就是8班的班主任,也是7班的化学老师,7.8班是兄弟班,共用一个教师组,就是一个老师教俩班。7班班主任是8班的副班主任,而8班的班主任就是7班的副班主任。(挺乱是吧,但我们学校就是这样:))

       飞哥刚一进门,就说:“志宏,组织下点名。”

       其实已经不用他组织了,各楼层第一个班的卫生委已经开始点名了,就是喊到的班的卫生委说到就行了。

       “干嘛呢!还不快点,一会骂你啊!”刘志宏轻轻扭了易烊千玺的腰一下。对!7班是二楼第一个班,只可惜,他才刚上任,不懂规矩。ㄟ(▔ ,▔)ㄏ一共20个班,6个班一层,最后俩是文科班点名就算到三楼。

      我去!这么麻烦!易烊千玺叹口气。点完了名,飞哥就开始说了,他用尽自己所有的脑容量开始记这一堆事儿。

      然后,易烊千玺意料之中的没记住。←_←

      回班的路上就在纠结怎么开口借人家记得注意事项,好不容易当个卫生委,要是当得不称职,以后撤了就不是闹着玩的了。但是又不好意思放下面跟刘志宏说,再怂一会?丢人呐!最后,没办法了…在人家马上进8班门口时易烊千玺拽住了他。

       “刘志宏,一会儿你说完了把本给我吧…”特么我易烊千玺啥时候这么怂过!“我在门口等着。”

       刘志宏看着他一脸吃了翔的表情笑了,“不是说用不着吗?”立马推门窜回了班。

       呵呵……在门口,听着里面咳嗽一声,清清嗓子开始讲,低音炮的感觉很棒,因为是晚三,班里没老师,所以屋里就不那么安静了,刘志宏就站上边,一边维持纪律,又一边说些逗笑的话扰乱秩序……听着讲台下面一个个打趣他的声音,有男有女就知道他在班里人缘挺好。不过,该讲正事儿的时候还是要严肃的,拍拍桌子,还都挺配合,马上就没音儿了。

       易烊千玺在门口等着,听着这堆事儿怎么个讲法。门开了,刘志宏拿着本,话都没说,“啪!”一声,拍到他胸口就又进去了,他也条件反射,接住了本,看着本上说好不好说坏不坏的字,一条条事列的倒挺清楚,一旁空白的地方,还有画的颜文字,骂飞哥的话也有。笑了。推开自己班的门,长腿一迈,跨上讲台。拍了拍讲台桌,全班人几乎同时抬起头,有点紧张,毕竟第一次当卫生委,装模作样的咳嗽一下。一条条说着开会时讲的事儿,头也不抬,就一直盯着本,心跳的有点快,几乎没怎么换气,就讲下来了,走下讲台的时候,腿都有点软。跟刘志宏相比,人家已经去打高级怪兽了,他…呵呵…还在新手村做任务。

       刚回到位子上,立马问王源咋样。

       “怂爆了!”就仨字!啥?我怂?!我头一次当卫生委!别人不见得比我好!刘志宏是个意外…(๑乛◡乛๑)

     

     
最后那点写千玺讲话紧张那段,是我的真实想法。。。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