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熙

磕的比较杂,更文非常慢,啥也写,谨慎关注。

【千文】隔壁班的卫生委有点傲娇啊…(01)

        我好像很久没有写过文了,其实不是这样的,只是我懒得打上来而已 o(* ̄▽ ̄*)o都是手稿。今天我鼓起勇气开始打字了!!

★从真实生活中来的脑洞

★也不会太长

★还是学校的事

★其实我是个卫生委…

01

        易烊千玺今年升高一,被重点中学录取,然后顺利的进入了尖子班,他自己都吓了一跳!感觉初三也没咋努力,咋就进了尖子班?后来听了妈妈的话选了理科,在高一(7)班,开始了他高中三年的苦逼生活。

        他这个人其实挺开朗,算闹腾的那种,很快,在班里就和其他男生打成了一片,又用他那温润的嗓音,以及眉心一颗痣,俘获了一大批外貌协会的女生,他身材很好,据说有腹肌!!!还有跟他玩的最好的一个男生叫王源,白白净净的,又瘦,眼特大,那帮小女生就喜欢来找他,好看呐!可是,他是切开黑的那种…还有某些腐女,就私底下脑补各种关于他俩的事,温柔帅气攻×腹黑可爱受。也是醉了…

        确实,他俩关系最好,没事儿在班里就闹,说一堆听不懂的语言,还大吼大叫。为此彬彬姐(班主任)已经连续罚了他俩三天值本班卫生区了。

        今天又去了,他俩也不知道改。拿着笤帚,簸箕,领着几个小伙子就下来了。

        “垃圾桶呢?”易烊千玺回头发现谁手里也没有带垃圾桶下来。

        “没有。”王源拿着自己的笤帚开始扫树叶,其实卫生区挺大的,就五六个人,但也挺好扫,9月份树叶还不会落很多,可是很严肃的问题就是,卫生区有学校食堂门口那一大块!哦!对!这学校是走读①式的,只有下午放学回家,中午要在学校,晚上还要回来上晚自习,可是可怜的高三狗就不行了,要全天在这里,而且半个月才能回家一趟。话说回来,关于食堂,说是食堂,二楼有个类似超市的小卖部,学生们买了各种零食,垃圾袋随手就扔了。这可就苦了扫这块卫生区的7班人喽!

        “没有?!什么意思?”易烊千玺看了眼食堂门口的一片狼藉,没有垃圾桶用手拿着啊!

       “不知道,那群女生扫完教室就不知道带哪去了。”其他的一个男生接了话。

        “哎!千玺!”王源突然抓住他胳膊伸手一指,“那是咱们的桶吧!诶?那不是8班的人吗?”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两个男生正抬着满满一桶的垃圾准备去倒掉,桶的中下部白纸大黑字用胶带贴的非常结实的一个“⒎”7班的桶,在8班人手上。

        易烊千玺啥都没说,就大跨步冲着那两个男生走去。当时真是责任心爆棚啊!彬彬姐点名让他组织值日,这点事儿,得问清楚喽!

        “诶!你俩等一下!”没礼貌的开口,换来人家没好气的脸,意识到这点后立马平缓语气,这些家教还是有的,“这是7班的桶吧,怎么在你们这?”

        “我们卫生委给的。”

        “卫生委?他从哪弄得?”

        “不知道。”

        “那一下,你们回去能不能叫下她,我就在这等着。”易烊千玺要找事了…放心…不是打架,人家好歹卫生委是个官啊!打不得!再说了!就这点破事儿,至于打架?他可没这么不讲理。万一是个小姑娘,还能勾搭一下。( ´ ▽ ` )易烊千玺又猥琐了…

        “王源儿!你赶紧回班问下是不是女生们把桶借出去了。”

        “真是麻烦!”王源一脸鄙视,“看你事多的!”但是,还是慢悠悠的往回走了。

        易烊千玺拿着笤帚就在原地徘徊,有点纠结,万一真是个女生要怎么跟人家开口,太凶了,会吓到人家吧…太温柔人家会不会以为是搭讪的,虽然本来就是这意思,但也不能太明显是吧!好了!你想多了…

        正在这一脸相亲样的易烊千玺转身看见一个很清秀的男生朝自己走来。

        果然,现实是残酷的,打消心里还想勾搭小女生的念头,看着那个男生。很白,看来暑假在家保养的挺好,军训过去,这么快就白回来了——他们先军训后放暑假;瘦,白T恤的圆领下是漂亮的蝴蝶骨,其实也没有很瘦,起码看上去比例很正常,腿也很白,又细又长。走的更近了,他五官也很精致,微风吹过轻轻撩起他的刘海,伸手胡乱摸两下。易烊千玺在内心打自己的脸,他居然可以看一个男生看的这么仔细,女生都没有过。其实不是女生,他这样的也行。不不不…他是正常的。???

        “你找我?”声音有点沙哑,但是很软,清了清嗓子说,“我是8班的卫生委。”

        “嗯!是。”调整好心情,开口,“我们的垃圾桶怎么会在你们这?”

        “你是谁啊?”那个男生好像不太服气,确实,他不喜欢别人这样质问自己,皱了皱眉,语气有点坏。

        “7班的。”易烊千玺听这人语气,心里不爽啊,又补了一句,“卫生委。”

        “卫生委?”男生眉头又紧了一下,“你们卫生委不是个女生吗?”

        “女生?”易烊千玺也纳闷了。彬彬姐不负责任呐!现在都没定过除了班长以外其他的班干部,他们班应该没有卫生委的,不会是班长…不…副班长干的吧!

        “嗯啊…你不会是……”那个男生撇了撇嘴,停止了后面的话,一脸……得意??

        卧槽!就这样被嘲笑了?还被一个长的这么娘们儿的男的?易烊千玺有点气愤,“卫生委就是我,只有我一个。”

        “千玺!千玺!”王源三步并做两步,从楼梯飞奔下来,手机拿着棒棒糖,嘴里还叼一个,瞥见旁边的人,“诶?刘志宏?你是8班的?”

        “嗯。我前几天才知道。”王源和刘志宏从小就认识,一起考到这个学校,都已经在家里说好了,来学校时告诉对方班级,可是7月份刚报道完,第二天开学时,刘志宏家里就有事儿,耽误了,一直到暑假完开学才来。这才刚来了一个星期吧,也没来的及告诉王源,奇了怪了,下课咋还碰不见叻?

        哦…原来人家叫刘志宏,没军训呐,怪不得这么白,比王源儿都白。易烊千玺就这么看着他俩跟小女生叙旧也似的聊天,他也不好意思凑过去听说的啥,就站在一旁时不时扫两下地上几片可怜的树叶。

        突然王源朝易烊千玺扑过来,勾着他脖子,拖他走到离刘志宏稍远的地方。

        “你慢点!”因为王源比易烊千玺矮点,看上去就像王源挂在他脖子上。

        “你刚刚是不是给我说露馅了!”易烊千玺猛的停下,就是这么默契。

        “呃…可能吧,你啥时候成的卫生委?”王源还傻着。

        “我就知道,你就傻吧!就不能给我在别人面前留点面儿!”易烊千玺戳了戳他的脑袋,猪一样的队友!只不过,谁是谁队友还不知道呢!“王源儿,现在别瞎说咯。”

        “切!你又没跟我商量!”王源噘着嘴,一脸不服。

        “呃…刘志宏是吧!我的确是卫生委。”快步走过去,不想丢脸。

        “刚成的吧!王源儿批准了!”刘志宏还是那种‘我什么都懂’的表情。

        “不是,他平常不知道这些事,我没告诉他,小小一个卫生委不用提,我和老师知道就行了。”易烊千玺装作自己很帅,很潇洒的样子,拾起地上的笤帚,“刘志宏,我希望,当我们班扫完时,你可以派人把我们的桶送下来。”转身找自己班正努力把散乱的垃圾袋扫到一起的同学,又给那边的王源使了个眼色。

        “诶!王源儿,他叫什么?”这是刘志宏问的。

        “易烊千玺。呦!什么时候也关心这事儿了?”

        “滚!”易烊千玺啊………好。
       


①走读:应该有懂得吧!就是每天回家,跟住宿是相对的

就是这样!卫生委也很萌的啊!之后就是各种双标了               ~~~٩(๛ ˘ ³˘)۶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