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熙

磕的比较杂,更文非常慢,啥也写,谨慎关注。

跟猫没关系(短)

★一发完,依旧是备考期间的短打

★不发出来都对不起我自己

★瞎写的,望也能瞎看,我就不奢求小心心了

★xxj文笔,乱七八糟

★如有雷同,算我的

       大型选秀节目《土偶》结束,最终选出9名出道人员,组成名字叫做奈破森的男团。

       近日,该男团成员来到美国旅游,呸!集训。但到达第二天一群人就出去玩了,自然一些粉丝认出了他们,开始拍照,围观,贾斯汀就是这群粉丝中的一个。

       他喜欢范丞丞,那天他正在去赴约的路上,偶然一瞥就瞥到了他的偶像范丞丞,立马和他要去赴约的福西西打电话说临时有急事改天再约就挂了,在咖啡厅准备了半个小时告白的福西西很懵,我这是被放鸽子了?

       贾斯汀挂了电话冲进围观人群,冲到了范丞丞旁边,刚想和偶像打个招呼,就看到黄明昊戴着一个怪兽的墨镜怀里抱着一个小黄人的水杯,笑着朝范丞丞走过来问“丞丞,喝水不?”贾斯汀真实的看到真实的范丞丞在看到黄明昊时真实的笑了,压抑着心中汹涌澎湃的皇权富贵心,拿起手机一顿乱拍,我的西皮这么甜啊…跟了一路也放弃了要和偶像搭话的念头。

       趁着一群人进了鬼屋,贾斯汀把自己相册整了整挑了几张还算高清的图带着张自拍就放上了微博,便和同样在鬼屋门外等着奈破森出来的小姐姐聊开了天,毕竟男粉少见,长得这么可爱的男粉更少见。

       福西西出了咖啡厅正在回家的路上琢磨着下次约贾斯汀的时间地点突然一个提示音响起,他是他的特别关注,哦…原来你放我鸽子是因为这个,正巧福西西走到了贾斯汀跟过来的游乐园,凭着他的自拍找到了鬼屋,看到了在出口等着的一群人中唯一的一个男孩,买了票拎起贾斯汀的卫衣帽子就往入口走,正和他聊天的小姐姐一脸莫名其妙,然后就笑了,哇哦!有故事的两个小蓝孩~

       被拎着走的贾斯汀也很莫名其妙…福西西不会生气了吧…他不会是要把我拽到角落里揍我一顿吧!不会吧…不敢说话,有点怂就这么被他拽着走,然后福西西检了票就和贾斯汀一起进了鬼屋,“你干嘛?”黑乎乎的有点虚…紧紧抓着福西西的手臂“去找范丞丞。”露出一口大白牙,只让贾斯汀觉得更瘆人了。不过既然来了就去看看吧!心里想着都是假的,抓着福西西大步往前走,一开始的小装置没有吓到贾斯汀,越往后走就出现了扮鬼的工作人员,吓得贾斯汀直往福西西怀里钻。福西西搂着贾斯汀边顺毛边说“不怕,范丞丞就在前面了。”这恐怕才是他的真正目的吧,是的,福西西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

       结果当然是并没有追上奈破森,也没追上范丞丞,到是把贾斯汀吓了个半死,出了鬼屋还死死抓着福西西不撒手。福西西拉着还在晃神儿的贾斯汀不知不觉间出了游乐场,到了一家餐厅,准备吃饭了,贾斯汀也没有因为见不着偶像了和福西西吵闹,本来就是他违约在先,乖乖地跟着福西西到了这家他之前提过但是嫌贵没有去过的餐厅,去到楼上找了个靠窗的位置,福西西就把贾斯汀留到这让他等一下,然后就出了餐厅,贾斯汀透过窗户看着福西西进了对面的一家宠物店,让他有点不解,然后看着他抱着一只小猫出来了,贾斯汀一惊,这是他之前和福西西在路边一个纸箱里捡的大概才刚刚出生不久就被人遗弃了,对,就送到了这家宠物店。

       福西西刚抱着猫出来,随后一个女店员就跟着出来了,拽着福西西的胳膊亲密的说着什么,嘿!姐姐!我认识你!这个店员喜欢福西西,三天两头给福西西打电话说猫怎么怎么样了,捡猫也有我的份儿,你怎么不给我打,我也留电话了啊!

       抓起福西西的外套出了餐厅,店员还拽着福西西不放手,贾斯汀看着怪不顺眼,不知是因为福西西还是因为猫。快步走到福西西跟前,挤开店员,煞有介事的把衣服给福西西披上,好吧,是因为福西西跟猫没关系,“姐姐,他感冒了,有点不舒服,改天再聊吧!”露出一个微笑拉着他走了,留下店员待在原地愣神儿。

       福西西把猫藏在怀里乐呵呵的跟着贾斯汀回到餐厅,好在猫很乖,没有乱叫不至于被餐厅发现,哄出去。

       “贾斯汀”“福西西”同时叫出对方的名字,互相看了一眼,而后忍俊不禁。

       “我先说!”贾斯汀忙开口,“那个店员跟你说什么了?”

       “她问我以后还来不来,我说不知道。”

       “然后呢?”

       “她说要不要和她交往。”

       “你怎么回答的?”贾斯汀突然抬起头,满脸写着期待,福西西盯着他水汪汪的大眼,“我说,对不起,我喜欢贾斯汀。”

       “真的?”贾斯汀笑了,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了。

       “我还说猫的名字都取好了,叫‘西斯’”福西西看着他的笑不自觉上扬了嘴角。

       “好,听你的。”贾斯汀笑的更欢了,不知是因为福西西的话还是因为猫的名字,“那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当然是因为福西西的话,跟猫没关系,“愿意!”


写的真的很烂,瞎看吧(*´∀`)skr~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