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熙

磕的比较杂,更文非常慢,啥也写,谨慎关注。

关于换房

★因为刚刚看到我伍,凡凡和磊哥发了周记就飞奔过来把这个发上来

★准备打完就跑…

★好久没见他们了……

★我很懒啊!

       他们几个搬进新宿舍也有一个多星期了吧……家里我也没刚来时那么空旷了…被装修了一下还挺温馨。

      混着住是公司提早就通知了的,当时觉得没什么,可是真正搬进来之后还是有点不适应的,毕竟跟之前的队友住了好久了,互相的生活习惯都知道。也不是说和别人呆的不好,就是习惯不了…有时候说话get不到同一个点也是有点尴尬的…像我们的郭子凡宝宝就适应不了。

      跟他磊哥住习惯的郭子凡,为了可以尽快熟悉和新室友住在一起的生活,还是选择拼床,因为和夏之光年纪差不多所以还是挺和谐的。只是晚上睡觉时,和往常一样把大宝贝挪开想钻进旁边人的被子里时,都会突然反应过来,没有香薰,不是他磊哥。撇撇嘴再次把大宝贝挪回原位,可是怎么睡都不舒服。

       前两回还意识得到,可是之后就习惯了,大半夜的,钻到夏之光的被子里,窝到他怀里,而夏之光嘞,也没醒,只当是郭子凡又把大宝贝挤到他床上,于是就抱住了。嗯!今天的大宝贝好香啊…(。•؎ •。)

      早上起来,赵磊又来叫郭子凡起床,因为只有赵磊叫的醒他,这让小队长很郁闷,之前我们听话的反凡去哪了?别人来叫,都撅着小嘴,闭着眼一脸“要磊哥亲亲才起”的表情,赵磊也不嫌弃,上去就啃脸。“啵!”一下,还非得弄出声来,郭子凡立马睁开眼瞪着他磊哥,还有红的滴血的耳根。后者则是温柔的笑笑,拿起尖叫鸡在他耳边一阵乱叫,这才算起。

       这次,刚推开门,看到郭子凡窝到夏之光的怀里睡得正香,立马黑脸,在门口就开始捏尖叫鸡,夏之光醒了,郭子凡还睡着,被吵醒的某光还迷糊着,看看怀里的不明物体,又看到门口黑着脸的赵磊,清醒了不少,弹出离郭子凡八丈远的地方,无辜的看着赵磊,“我什么都没干。”

      床上的人因为离开了一个发热体,皱着眉不舒服的扭来扭去,赵磊掀开被子,钻进去,抱住郭子凡:“光哥,咱们俩换房间吧,淇哥签名照给你。”

       “成交!”然后默默退出房间,顺便带上了门。

       被抱住的郭子凡闻到了熟悉的香薰味,咂咂嘴,又往里钻了钻,把脸埋在赵磊颈窝,使劲吸了口气,又睡过去了。

       “今天就只让你赖20分钟作为惩罚。”

       (天呐!20分钟是惩罚!那平常要赖多久,叫个起床要多久。年轻人的世界我不懂。)

没错!我不管!就是这样!!投票已经结束了,然而我并没有找到在哪投,我应该被掌嘴。ರ_ರ ...

看了他们的周记,很期待他们的表现,现在也是放下点心了,公司有要好好培养,不要让他们的努力打了水漂。加油吧!我们在这!!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