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熙

磕的比较杂,更文非常慢,啥也写,谨慎关注。

吃醋梗

★头一次写大搞基团的

★本人对吃醋有莫名的好感(´▽`)

★算半现实向的吧

★清水,很清,我也不知道算基友向还是爱情向。

★写篇文祝我会考可以全A

    

       “最近呐!GOT7成员段宜恩,朴珍荣走特别近,关系很好啊!有谦,作为忙内,你怎么看。”BamBam拿着遥控假装在做采访。

         金有谦扭头看了一眼沙发两头的两个忧郁的男子,王嘉尔把脸埋在抱枕里,林在范抬头盯着天花板。

         “我…没想法,问当事人吧!”

         “Jackson哥…”还没问出口就被沙发上的人打断。

         “我们Mark哥,这几天对我特别冷淡,生活感觉没了太阳。”猛地从抱枕里抬起头,装作很可怜的样子,一把握住BamBam手里的遥控麦克风,虚势,“虽然平时跟他说话也不见理我,但起码会笑!现在嘞…就只是点点头,真的很不服!为什么Mark哥会主动去亲珍荣,从来没主动亲过我!”最后这一句他已经几乎跟每个成员都说过了,唯独没敢正面对段宜恩说过,他想就算没明面跟他Mark哥讲过,但GOT7这团的熊孩子们,肯定也会传过去,告诉段宜恩,很明显的:我吃醋了。

        “Jackson哥需要平复下自己的心情,来看看我们的里兜是怎么惹我们妈妈生气了。”BamBam对着金有谦用手比划出来的摄像机,跟真事似的,就这俩小的有这闲工夫,哥哥们也就惯着。

        “在范哥,你最近还好吗?”十分委婉的抛出个问题。

        “我想珍荣了…(。•́︿•̀。)”没有理BamBam的问题,“给他道歉了,也没什么反应,这应该算冷战吧…虽然我也不知道我错在哪…”他是真的不明白这是什么个情况,大概一周前就不怎么理他了,但是在粉丝见面会的时候,有意无意地过来撩一下,就又跑开,去黏着段宜恩了。他生气吗?说不生气是假的,但真对这个和自己一路走来的人生气,怎么舍得?但是真的很不甘心呐!低下头,又猛的抬起来,“你们队长很伤心呐!”

        从王嘉尔和林在范的表情来看,怎么看都是在开玩笑,陪忙内玩这无聊又幼稚的类似过家家的游戏,可说的每句话都是实话,都是自己心里的想法,包括林在范在“过家家”中说的第一句话。

       “在范哥,给你一个拥抱,先把我当成珍荣哥!”BamBam张开手准备去抱他,金有谦盯着他,林在范也盯着他,有两秒,手一伸,把BamBam搂进自己怀里,就还当“过家家”呗!太瘦!没有珍荣手感好,肉肉的…有多久没碰过他了。

        就在林在范显示他霸道一面的时候,十分不巧的,门“咔嚓”开了,刚迈进门的朴珍荣,好死不死看见BamBam被他搂进怀里,“Duang”把门关上,愣是让刚想跨进门的段宜恩差点把鼻子撞断。瞪着林在范看了一会儿,转身就往房间里走,林在范随手把BamBam扔到金有谦怀里,跟着朴珍荣,就在他马上要关门时,一个用力挤进去,顺手把门反锁。段宜恩再次打开门进了屋,就看到两个忙内猥琐的趴在房门口,立马就明白了。王嘉尔呢!东张西望了一会儿,看到沙发上的不明物体,被自己蠢哭了。他就在沙发上,窝在沙发角落的玩具堆里,露出一双大眼睛,就这么看着段宜恩,对视了一会儿,段宜恩走过去刨出王嘉尔,想把他拽进自己怀里,可人家不愿意,躲开他的怀抱。

        “Mark哥不是不愿意理我吗?”撇着嘴,赌气。

        段宜恩是在帮朴珍荣的忙,朴珍荣想让林在范也吃个醋,凭什么每天都是自己像泡在醋缸里头也似的。其实也出于他的占有欲…别看他是那种乖巧又温顺的模样。对于林在范这个队长,迫不得已要和别人“分享”,但他不想…很小气吧!他忍了很久,忍不住了,叫段宜恩来帮忙,本来他是想让段宜恩告诉王嘉尔的,以免再有什么误会,但人家自己拒绝了…人家要看看王嘉尔会怎样反应。“清潭洞交际花”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有朋友,人缘好很棒,可要知道自己心里最重要的是谁。这些说白了也就是闲着无聊找点浪漫。

       “哦…我得去看看珍荣怎么样了…他…”

       “段!宜!恩!”王嘉尔抬眸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副要哭的模样,甚是可怜。

       被叫到大名的人看着他,看着感觉可爱的不得了,忍住要摸头的冲动,摆出poker face,“嗯?”

        “你!!!你!!你!…哥……”果然看见这表情就一秒怂,“我…我这几天很不开心诶!哥,你为什么不理我啊。”还是很可怜的模样,“哥…你知道我没了你不行啊…”

        段宜恩笑了…没说话,凑过去,在额头上落下一吻,王嘉尔懵了…

        “嘎嘎…”两额头相抵,低音炮在耳边响起,鼻息喷到脸上,惹得王嘉尔从脸红到了耳根,“再也不会不理你了。”

        这美好的一幕,我们两个忙内自然没有注意到,他们只集中于门那边两个人的情况。

        林在范挤进门并反锁,朴珍荣的心也随着门反锁时“咔哒”一声,开始有些慌乱,自己任性了这么多天,真正要面对他时,还是有些不安。

        “干嘛?”摸黑打开灯,“啪”一声又被关掉,一双大手覆上了他的腰,林在范从后面抱住他,朴珍荣不安分的扭着,“别动!”轻呵一声,怀里人不再动。

        “朴珍荣!你闹什么别扭呢!”凑到耳边吹气,意料之中的缩了缩脖子。

        “怎么…只许你找弟弟,就不许我找哥哥啊…”声音无意识的颤抖。

        “你这样做Jackson他会不高兴的。”明白这个傻孩子这么多天在闹什么了…出道这么久了…本来以为他大概已经习惯了…刚组成GOT7时,他作为队长要照顾这么多“弟弟”,曾经JJP朴珍荣可是独享这一份“宠爱”现在不行了。

        “又是Jackson!”掰开腰上圈得死死的手,去开灯,漆黑一片,这一次林在范没再把灯关掉。

         灯一亮,两人都被突然的光亮闪到了眼,眼皮一阵难受。

        “好了,不许再闹脾气了啊…你也是个哥哥。”林在范坐在床上,拍拍身边的地方,示意他坐过来,“我们的忙内们也都成年了…不用再那么操心了。”听话坐过去,被一股力量扯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忙内……”嘴里嘟哝着一个词。

        “可是,我的忙内需要我费好大的力气,好多的时间来照顾啊…得好好思考一下,怎么让他不吃醋。”捏捏怀里人肉肉的脸,还是这个手感好啊…

        “哪学的这么多废话!”朴珍荣笑了…笑的褶子都回不去了。

        他啊……永远是他一个人的忙内。
     



怎么感觉怪怪的?(´⊙ω⊙`)
一定是因为第一次!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