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熙

磕的比较杂,更文非常慢,啥也写,谨慎关注。

【千文】隔壁班的卫生委有点傲娇啊…(03)

★抱歉,这么久没更…没有手机啊…

★回顾了下前两章,好多错别字ರ_ರ ...

★这章会提到老王,噗๛ก(ー̀ωー́ก),好老的名字,我愿意,管我~

★可能会长点…

03

       易烊千玺已经当了七天卫生委了,有六天不是自己值日,也跟着去值了。因为他记得班长跟他说过,卫生委重要的就是要有很强的责任心!(ง •_•)ง

      他也喜欢看见刘志宏每天和他们班的值日生出来值日,8班的卫生区是操场旁那条长直的甬路,正好和7班所负责的卫生区里那条甬路组成一个丁字路口。所以8班去值日时就会路过7班卫生区。这时候易烊千玺就会出来很早,值日生还没反应过来呢,就早早的被他拎下来了。他喜欢看刘志宏拿着笤帚指挥别人干活却反被人家捉弄时露出的笑容,很……奸诈?因为在后来,刘志宏就会制造出更多的垃圾让他们班的人打扫…(๑乛◡乛๑)。自己班的卫生区必须扫好啊…飞哥发火就完了。所以刘志宏不怕…要骂也是骂值日生,卫生委起着让值日生被骂的大作用!(๑•̀ω•́๑)

        那天王源值日,易烊千玺又下来了,看到了猥琐到爆的易大卫生委盯着楼口。一开始只觉得这是又抽风了,就没理他。但也时不时瞥向楼口,看看出来个什么玩意让易烊千玺这么猥琐…

      一个人影从楼口玻璃门反射出来,白T。

      哦(⊙o⊙)哦…成全你。看清来人之后,打算做件好事…

      “刘志宏!”王源大叫一声,吓得易烊千玺一哆嗦,又伸长了胳膊招招手。

      还是白T,人也白,看着也干净,要不就让他当卫生委。刘志宏给他们班人交代了两句,就冲王源走过来了。

      “正好!打算找你呢!”

      “干嘛啊?”

      “我哥回来了。”刘志宏淡淡地说出这句话,眼死死盯着王源看他有啥反应。

      “啥?!?!?!”王源愣了一秒d(ŐдŐ๑)要疯,“你再说一遍!”

      “我哥回来了,转来咱们学校。”说就说呗。

      不会吧…真回来了。王源眼里的喜悦已经化作眼泪溢出眼眶,死死抱着刘志宏,回来了,思念,无尽的思念,如同海上的波浪一阵阵拍在胸口。

(好吧…我承认,这些描写确实很懒…)

      “诶…你哥是谁啊?”易烊千玺想知道谁可以让王源想的哭了。头一次见他哭啊。

      刘志宏抚着王源的背,任他紧紧抱着自己,虽然还是有点嫌弃他把鼻子眼泪抹到自己纯白的T恤上,辛苦他了,抬头看着皱眉的易烊千玺,嘴角一勾,“王俊凯。”

      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

      “他是你哥?!?!”

      “不像么?”听他这么,才发现真有那么点相似之处,小虎牙,桃花眼,大长腿,连这干净也像,很戏剧性的哥俩都是处女座!就是刘志宏比他哥白,比他哥乖,比他哥…………………软萌?!?

      反正王俊凯比他霸气多了。

     “他怎么那么早就回来了?”这王俊凯学习能力强也没强到这种地步吧…说好的起码也得明年,他上高三才回来,这提早了整整一年是嘛意思?

      “不知道,反正他过两天就来了,你自己问吧!”刘志宏没有惊讶为什么他会问这个问题,因为王俊凯特别叮嘱了他,除了告诉王源儿这事儿,还要告诉易烊千玺。

      “千玺,你认识小凯啊。”王源深呼吸了一下,调整好心情,但内心的开心还是压不住,星星般明亮的杏眼弯成了月牙,小凯要回来了,整个人都好了。

      “嗯。一个辅导班的,也是一个学校。”他俩是一个辅导机构的学生,只不过年级不一样。他俩之前初中还是一个学校的,就认识了呗。当时辅导机构特别棒!在这里上的都被保送去了一个好高中,升学率可高了,这特权只给高一生,一年过去觉得好就留下学籍也就办了,不喜欢就可以升高二时回来。然后,王俊凯就是这样幸运的被保送了。估计过不了多久易烊千玺也就被叫去商量保送的事儿了,那学校不好吗?王俊凯怎么回来了?

      “行了…刘志宏,你快去值日吧,一会飞哥骂你啊…”王源拍了他一巴掌。

      “他不骂我,骂他们。”刘志宏伸手指了指在自班打闹的男生们。

      呵呵…卫生委是有特权的。

      看着悠闲走过去的人,头上那撮呆毛随着他的步调一颤一颤的,裸露的小腿又白又直,他哥怎么就是王俊凯呢?这反差也忒大了吧!

      “王源儿,你就乖乖跟我说吧,你跟小凯什么关系?”易烊千玺还在好奇这个事儿。

     “我说出来,你别嫌弃我。”王源突然就很认真地看着他。

      “你说。”

      “我喜欢王俊凯。”

      啥?!?!?!(๑°ㅁ°๑)王源说他喜欢王俊凯?!?!

      “我们俩好着呢。”

      What?!??俩男的!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男生真的可以和男生谈恋爱!

      “吓死宝宝了,那我喜欢刘志宏是不就不奇怪了…”易烊千玺淡淡的说出了这句要吓死王源的话

      后者瞪着一双大眼,叹了口气拍拍他的肩,“哥们儿支持你,他是直的,不好追啊…”

      “相信我。”易烊千玺挑挑眉,又勾了勾嘴角,卧槽!这个表情帅!千哥娶我!

      “得了吧!跟我装什么逼!赶紧值日。”王源扇了眼前这个正活在自己幻想里出不来的人一巴掌。

      “王源儿,回去把他扣扣微信手机号给我。”

      刘志宏也真是奇了怪了,大晚上一回家,转了两圈也没看见他亲爱的哥哥的影子,打电话也打不通,跑哪浪去了?于是他十分果断的给王源打了电话,王俊凯就在那,呵呵哒,醉了,跟王源说了声晚安就挂了,出去买点吃的晚上没吃饭。本来是想让他哥给弄回来点的,但是一想,他在王源那,还是算了吧,估计今儿晚上是回不来了,爸妈也不在家,真是!让我宏哥自己一个人自生自灭!( ง °皿°)ง⁼³₌₃

      “叮咚!”突然冒出来条微信提醒。“B612的小王子”请求加好友,谁啊…还小王子。备注:易。哦(⊙o⊙)哦……

      同意。

      立马蹦出来条语音。

      “易烊千玺,7班卫生委。”简简单单几个字,略带正经的京腔从他嗓子里发出,让人感觉快苏出水了…刘志宏也是这样觉得,怎么前几天没发现呢?

      ‘我知道,有事吗?’刘志宏选择打字,语音显得不高冷。(ー`´ー)

      “你哥呢?我打不通他电话。”还是语音,说话带点喘气的声音,好像在走路,没空打字。

      刘志宏也出了门,听着刚发过来的语音,还没来得及回,突然又来了一条,“算了,明天再说吧,晚安。”晚安个大头鬼啊!小爷我肚子还饿着!啧。还是回条语音吧。

      “那个,明天把我们班簸箕还了。”

     易烊千玺听到这个立马就笑了,他甚至都可以想象出刘志宏说这句话时的表情。其实挺没想到他会回一条语音,因为照他的性子,肯定觉得发语音不高冷。

      呦呵!猜挺准只不过对方是易烊千玺,才会回一条语音吧。

      他抬起手机靠在嘴边按住语音的框框,轻轻说了句,“知道”。就关了对话框,顺便把流量关了,快步走回家,楠楠还等着他的QQ星呢!

评论

热度(26)